欢迎大家关注我的交易实盘视频

近些年来一直很热爱股票交易,也一直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收入来源。

在 B 站《后浪》出来以后,“焦虑”的我也想体验下 up 主的生活,随即有了通过视频实盘分享自己股票交易经验的想法。

开设了 B 站、YouTube、西瓜视频的视频账号,实盘资金百万美金规模,交易以技术分析中短线波段交易为主,欢迎大家关注呀!

魔法交易员

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4311831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kRc4Cyv0DZecuLjARwP3Gw

https://www.ixigua.com/home/104261628887/


惠文 - 真格基金
联系我:daimajia

欢迎大家关注我的交易实盘视频》有2个想法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